立電企業有限公司
立電3c通訊家電贈品電器brother文具casio,標籤機,色帶計算機,皮件
瀏覽次數:527by:立電企業

CASIO 標籤機色帶 KL8700 170均通用


CASIO 色帶
6MM /9MM /12MM /18MM / 24MM(此款為KL-8700專用)

色帶內容
6MM : 白底黑字, 紅底黑字,透明底黑字, 綠底黑字,黃底黑字,  ***沒有做藍底黑字***

9 / 12/ 18/24 MM   :  白底黑字.紅底黑字.透明底黑字.綠底黑字,黃底黑字.藍底黑字.    

特殊性色底
9/1212/18  白底藍字,白底紅字.銀底黑字. 螢光綠黑字.螢光黃黑字,螢光紅黑字

***已停產色帶***
金底黑字,超黏性色帶.高速色帶.

https://1207832439828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22217年曆,月曆,桌曆,工商日誌,筆記本,吸水杯墊

新的一年即將來臨,若您有 年曆、月曆、桌曆、工商日誌、筆記本、吸水杯墊的需求, 請跟我們聯絡喔!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立電企業

聯絡人:謝先生

Email:li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6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